❥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丟丟撇撇 _(°ω°」 ∠)

三張原創線稿_(°ω°」 ∠) 嗯 連塗鴉性質都不算 只能說是線稿隨撇吧...

手繪的太認真了就懶得電繪上色惹 ...我只想玩色調效果XDD(淦

.........是說Lofter是否好像會縮圖囧?

在畫這張的當天 快畫完的前一刻 就莫名的下雨惹(驚驚

不會畫骷髏頭好虐啊_(:3 」∠ )_ 折騰許久 結果畫出來還是個四不像(#


只是想畫畫捲髮 不過捲髮還是頗苦手 但側身對我來說更苦手_(:3 」∠ )_

索性就下半身失蹤惹(欸) 可是拿去painter玩了一下負片效果還滿漂亮的(噗



是跟噗浪的一個奇幻風(?) 植物角+精靈耳+非人類的腿 變這樣_(:3 」∠ )_

畫完之後我才驚覺 我為何不乾脆畫個快樂女郎+白金盔甲呢(配件不對好嗎#

不過要畫非人腿好虐 這樣整身都得畫出來_(:3 」∠ )_(是多懶得畫下半身

噢對了其實我不知道下半身到底該穿什麼 所以...就...當作光著下半身惹(爆

我連上半身都不知道我到底畫了什麼XD(醒醒

話說我一直對原創沒什麼既定基準耶 只要是自己隨意畫出的人物都能算嗎(?

是的話那我應該有一堆千百個孩子了吧 都沒名沒姓(ㄎ 


想畫畫二創惹 可是......好多都想畫喔・゜・(PД`q。)・゜・

想畫這個也想畫那個 想畫二次元也想畫三次元・゜・(PД`q。)・゜・(超貪

腦袋想很多東西 但是右手都沒辦法跟上腦子的tempo・゜・(PД`q。)・゜・

评论
热度 ( 1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