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ˋ(・∀・)ˊ

前陣子想了很久 結果還是開了Lofter惹XD 記一下Since 2013/10/10

其實算昨天啦 只是弄了老半天也都10號了 乾脆就...嗯 記個好記的日子

後來發現網址好像不綁定也是可以隨意改的 真的很像是中文版的湯不熱XD

但網站名稱就當作是發言人名稱有點微妙 這樣變成我叫做'殘酷童話'(噗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TwT 如果習慣了這邊 大概Blogger又要放置惹(ㄎ

不過想打打隻字片語應該很輕鬆 總之一切都還在摸索中YOˋ(・∀・)ˊ


最近這兩天又開始把神話以往的歌曲不斷的loop...

越聽越覺得有點感桑 加上又在網上看到一些文字 令我覺得更糾心了Orz...

前面15年我沒有跟隨著一起走來 所以我只能看字句或聲影去想像那些過去

知道了他們是有一直都在實現承諾的 不會忘記與粉絲之間約定的一群暖男

因為也從他們身上得到了正能量 所以我覺得我不能戒掉 也不可以忘記掉

也不能不愛 雖然過了15年 他們也說自己的年紀跟體力都已經有明顯差別了

只要是人 該天經地義的 都還是遲早會到來的 這無可避免的我也有想過

但也還是希望六個都能安好 只要安好就好... 只要能夠安好 這樣就好了...TT

评论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