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Keep Smiling Andy 。:.゚ヽ(*´∀`)ノ゚.:。


※※※


(1/29) 原本想趕生賀的 但是事隔太多天(?) 所以還是...就沒有特別再寫HB惹

反正我在推特上已經先準時祝福過惹辣。・゚・(つд`゚)・゚・

只是我明明在我的時間21號的凌晨12點多發的 不知為何推特顯示是20號(?!

好吧我就當差一個小時 在20號的的晚上11點多(同韓國時間)發的吧←_←

這張圖大概斷斷續續的撸了快一個禮拜吧OTL

對了說一下ANDY的名字不是我裁掉 而是我比較刻意的寫在最邊邊(沒梗

21號當天其實有畫了草稿 但覺得不滿意也沒好靈感 22號才想到上面那張的

老實說因為最近GAME重症(還來#) 所以才斷斷續續的撸圖Orz

有一方面其實也是因為畫太久我會覺得視覺疲乏(?) 累了就想去打GAME(ㄎ

而且常常隔天要再修圖的時候又覺得昨天畫了哪裡看不爽就又再次重修...

一直不斷輪迴修圖 輪迴視覺疲乏 輪迴調整顏色 輪迴(ry)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上面那張的衣服靈感可以算是延續下面這張的草稿 ↓


這張本來也想上色的 後來一直放著就過了很久依然還是沒有上色作罷(艸

當初畫這張是在去年11月中那時小天使發生的事件而畫的...

雖然這樣可能不太好 但我其實沒有想落井下石的 只是想說服裝的延續而已

可以就單純的看作 '小天使被惡人中了傷 所以現在正在沉睡 復原療傷中'

'愛他的哥哥們也依然陪伴在小天使身邊不離不棄 就等待著小天使醒來'

'五個哥哥小妖精(?)就會再次帶著恢復可愛笑容的小天使來到我們面前'

嗯我想表達的大概是這種感覺 如果還要曲解 那我也無可奈何了╮(╯_╰)╭

雖然是小BOSS 不過我更習慣稱呼小天使XDD 不管再怎麼樣都是My小天使❤

啊 五個哥哥們應該...很好辨識...吧?XD 看不出來的話有星星數目做標示(?

最後丟一下無字版的(?) 雖然我還是保留我自己的簽名不好意思(欸


這幾天撸圖打GAME之外的閒暇也是不忘還會去WB上看看有無什麼新消息

最近幾天確實有了些消息 感觸實在有點小多(?)

但其實我當下想講些什麼也都幾乎快忘光了(靠) 嘛 總而言之依舊還是那句

等你回來 請你要好好的睡 好好的吃 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帶著笑容回來'

知道了你有確實收到飯們的心意跟禮物還有信息 還回了信 真的好欣慰TwT

.........哎總之你們這六個都是趴波!!!!都是大趴波!!!!!都是超級無敵大趴波!!!!!!

哎唷時間感覺都不夠用... 有時候都迷惘時間耗在這身上到底有沒有用...T_T

评论
热度 ( 1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