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XD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繪,電繪弱弱的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正常&不正常遊走;創作難免各人解讀不一。
∥ 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近期文アル沼,刀亂不定期;噗浪歡迎勾搭♥
∥ 其他或K-pop還是會留意,只是創作較減少orz

٩(ŏ﹏ŏ、)۶


※※※

 


 

這是一個送貨員(!?)跟一個偶像明星 因酒相會的故事(才不是不要亂講#

畫完鳥寶之後才覺得 鳥寶這樣看起來根本送貨員XDDDDDD(喂

沒想到新的一年第一張SHINHWA FanArt就獻給鳥家XD 對噗起手寫字很醜

跨年con後慶功宴的鳥家的飯拍真的讓我心臟差點受不住... 心堵了好幾天(?

電繪真的還是好苦手TTwTT 新的一年換個別的筆刷撸撸 又是不同感覺XDD

本來想塗黑白的但又手賤 現在又覺得哪怪怪的TT 參考啥的其實沒有很完全

像是鳥媽的外套背面 我真不太清楚背面到底是什麼 就只好空著惹XDDDD

也許有飯的照片有拍到 但是我沒翻到╮(╯_╰)╭

鳥媽帽子也因為我懶(喂)加上想說會更容易分辨 所以也PASS惹╮(╯_╰)╭

其實只是想畫個小劇場(?)而已 總覺得鳥媽慶功宴一HIGH應該是這樣子吧(噗

而且鳥媽酒量跟酒品也都是有依據的 所以就... 嗯。(-`ェ´-)

也順帶想畫一下酒後有點可愛的鳥媽(欸) 整個人掛在鳥寶身上真是太膩歪TT

我想我也只能畫到這樣小小清新溫馨溫情向程度的鳥家惹 其他路線苦手Orz

最後畫了大大只是因為 貓爺跟家人去跨年三哥去看別人的mini con

小天使因故而不太能夠出門... 那麼大大糾竟跨年夜到底在幹嘛呢XDDDDD

真的很好奇wwww 感覺依大大慵懶(?)易睡的體質(?)大概就這樣睡過去了吧

台詞就...就我真的沒什麼梗TT 應該有更好的可是我沒想到 就...就將就吧TT


這大概是1/2那天凌晨半夜時開始撸的草圖 很莫名迅速的幾小時就撸完草圖

之後卻因為覺得心堵堵的悶悶的 而直到昨天才開始描線上色什麼的...

加上因為想轉移情緒還打GAME逃避(ㄎ) 好吧我想應該沒人懂我在心堵啥的

反正我糾結的點很奇怪啦 還是不要說太多比較好 說了大概會被抨擊吧(??

基本上也是關於哥們的事 還不只一件事 然後 就... 就在WB上被虐到......

雖然有些事情因為太現實 所以最終還是不得不服從命運... 但...我還是想...

想再多做一下夢... 即使知道結果絕不可能兩全其美... 但還是想再夢久一點...

有些事物不管再多羨慕都沒有用 自己也還是無法去阻止別人想要怎麼做...

呃 好吧我想我真的大概病太重了 回神過來才發現自己真的陷太深Orz...

嗯 就說這麼多了... 順道感謝身邊兩個沒追星的碰油還聽我糾結心轟炸XDDD

评论
热度 ( 1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