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無意間翻到的 貓爺翻唱的so sick 順道來這兒半夜狼叫惹(*´д`)~♥(ㄎ

總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喜歡看自己喜歡的藝人翻唱外國歌曲的視頻XD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又是讓我再一次戀愛的感覺(*´д`)~♥(啥

哥們唱的不管是什麼歌曲 真的都 好喜歡 這到底該說是化學作用嗎...TTTT

從認識神話 再認識哥們的音樂 以及漸漸惡補哥們過往的很多二三事

雖然15年多哥們的資源量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三五個月甚至三五年都補不完

自從聽哥們的歌開始能認得了每個人的嗓音後 覺得神話真的是神話TT

其實聽記得貓爺的歌嗓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 滿性感的(?) Σ>―(〃°ω°〃)♡→

不知為何我只想到性感當代名詞TT 真的性感到一首so sick都能打入心( ♥д♥)

so sick是與戀人分離後獨自一人的情歌 可是卻令我聽得很入迷甚是陶醉...TT

哥們的歌喉真的都好棒TwT 每一次聽就會覺得無法不愛 不能不繼續愛( ♥д♥)

三哥的歌喉該說是乾淨(?) 學長的歌喉就算是感性渾厚吧 Σ>―(〃°ω°〃)♡→

剛剛也有去聽了三哥翻唱的so sick 就覺得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乾淨(??

都是不一樣的感情唱在歌曲裡面 都很棒TTTT (文旨造詣太差找不好形容詞


有時候都覺得好怕會不會哪天會因為什麼因素而無法再像現在如此著迷......

太害怕了 真的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覺得沒有辦法能夠接受失去 而感到很害怕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 我只會越來越喜歡你們吧 可以的話 好想就這樣不戒掉了

因為你們是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幫助我 拉住我一把的正能量啊 (´・◡・`)

雖然你們不認識我 雖然你們不會對我人生負責 雖然只能這樣遠距離的關係

...可是還是好喜歡你們 真的好喜歡你們 好喜歡這樣的你們  。゚ヽ(゚´Д`)ノ゚。

謝謝你們的神放當初把我圈成粉 謝謝你們的各種各種讓我決定飯上你們TT

曾經我也沒想過還會再踏入三次元的圈子... 但能喜歡你們真的感覺很好TTTT


老實說大概早在2002年的時候就知道名為'神話'的這個團體

那真的是在一個很微妙的機緣之下知道的 我想我也最該感謝那個機緣的

十年前網路根本還不發達 韓樂也不像現在隨處可見到 隨處可聽到

2002年那時候認識'神話'的第一首歌是'Perfect Man' 也成了'神話'熱門曲之一

因為當時對韓星領域不清楚也不懂 所以也就沒有多刻意去注意甚至關注

也從沒想過了11年後還真的就這麼飯上了 這該說是命中註定嗎 ヽ(*´∀`)ノ

评论
热度 ( 1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