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隨手撇RSヽ(✿゚▽゚)ノ


※※※

Back to Back - 背靠背

-

Walk in step with each other - 步伐一致

-

One step away - 一步之遙

-

其實是大概11月底就已經畫的 可是一直有些猶豫該不該發出來...XDbbb

一方面畫技也沒有很好 都還沒抓到兩人的感覺 只能算是試著練習畫吧(?

另一方面也是有點擔心表達力不好 沒人懂我想要傳達的感覺(?)XDD

而且又是特地挑了RS來畫 找尋同好可能更加格外困難XDDD

噢然後我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不敢肯定英文有沒有很正確(掩臉

原本是三格在一起的 但用後製的時候想說還是分開弄 也就乾脆裁開來發了

晚點可能會發到FC2分站那邊吧 可能啦 發連圖還是裁開 我也很糾結XDDDD

另外糾結的也是在想要不要加些文字... 可我實在是沒什麼文藝造詣Orz...

第一張髮型是參考2012年回歸時期的 雖然彗星看起來頭很大T_T

第二張則是參考神放的口才之神那次的 因為不是最好的鄰居嗎wwww

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那時彗星的髮型也是怎樣都畫不好 就...隨意惹T口T

第三張是參考今年上半年神放手藝特輯唯一一集看到檸檬星髮型的造型XD

不知道為什麼大大那樣的髮型我居然畫得出來 但檸檬星還是依然畫不好TAT

而且不知不覺會真的畫得有點像女孩...對噗起Orz(被學長踢

好吧其實第三張空間距離計算錯誤 根本已經沒有一步之遙惹ㄚXDD(笑爛

總之雖然都是用單格的動作或表情(?)來表示主題 而且也沒有背景(爆

但如果有能夠傳達到一點點意境就好惹TwT 真的 就算有一點點也好TTwTT


最後也附上題材靈感來源好了 ↓ 真是給自己挖坑跳坑的邪惡東西

 



评论
热度 ( 6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