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大概沒什麼人萌這對破壞神夫妻吧XD 中華一番也是個懷舊冷便當惹

雖然這麼說不過放塗鴉在這還真有點羞恥 ...有ㄤㄤ包規制希望不會被屏蔽(?

我也沒想過我居然還會再畫媽寶一番(?) 今年初曾回萌過 還畫過小雷恩TwT

之後中間一大段時間就爬到別牆去惹 同年底竟然就這麼畫出第一次的解雷...

解師傅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爽我不依!!!!!!!!!!!!!!!Q皿Q 最後一格必須我本意!!!!

就算變成秀斗泰山(欸)可是解師傅根本沒吃虧...... 解師傅快放開那美人!!!!!!!!

不過我覺得就算沒有加最後一格 我相信雷恩反應應該也是差不多的 欸嘿☆

哎畫個解雷容易嗎我...真不會畫漢子 連解師傅都看起來好年輕(他也沒多老

我本來是想說再多撇個幾條紋 可是怕太老 我想製造年齡差製造不粗乃TTTT

畫雷恩真是痛又快樂著(??) 因為是本命 最喜歡他 但頭髮真的變來變去的

一度還很苦惱到底該參照動畫還是漫畫好 最後只好......我也跟著一直變惹YA

最後的最後...先別管解師傅惹 雷恩拜託嫁我嫁我拜託\^q^/(病末沒藥醫

评论 ( 3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