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XD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繪,電繪弱弱的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正常&不正常遊走;創作難免各人解讀不一。
∥ 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近期文アル沼,刀亂不定期;噗浪歡迎勾搭♥
∥ 其他或K-pop還是會留意,只是創作較減少orz

只是一小點有感...(๑ •́ _ •̀ ๑)

來講點現階段大概沒有很多人會關心的(?

這個嘛 只是關於大國男兒的一小點有感 嗯 只是一小點而已

我不敢說自己是非常非常勤的勤勞粉 所以也不是想自作聰明(?)說的很冠冕

其實近年新人輩出 一團一團新人輩真走紅了也是一個個都爬上了大勢之路

大國當初也是在很各新團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且競爭激烈的時間下出道的

很感到可惜的 一方面那時的公司感覺推廣宣傳什麼的都並不足夠

所以在祖國的人氣跟定位頗平淡 不溫不火 不上不下的滯留在一個平行位

雖然往櫻花國那邊發展之後貌似還不錯 在櫻花國那邊應該也圈了不少粉

然而大國的路途還是頗坎坎坷坷的 並沒有那麼順遂平穩

因為原先的前公司爆出了醜事 所以大國的事業路也被迫暫停了一段時間

之後轉到新公司後重新起程 重新出發 換上新的面貌

我其實不是很想太關心飯的圈子 因為待久了會發現真的各種什麼飯都有

我只是想追追那些感情很好的哥們 飯們之間總是容易感情不好或是老掐架

好吧那是一部分 並不是所有的飯都這樣 所以不能以偏概全XD

那 其實說到圈飯的話 我覺得大國還是有能圈飯的那種魅力跟實力

雖然路人可能會覺得說什麼臉蛋還好 新歌也還好 聽起來真有點不是滋味(欸

果然現在人都吃顏為主啊...好啦這也是一部分XDD

但我想 大國現在既然是也算一個新的開始 我相信時間還是會證明的

也許也算是個試水溫吧 光看這次回歸的新歌MV也可以看出來在試水溫

時隔兩年 到底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團? 知道這團? 甚至分出五人誰是誰?

老實說這次新專輯我真的覺得不錯 五首新歌都聽了 我還是一直有在repeat

新公司為他們這次打造的五首新歌 雖說不一定一聽就會覺得旋律中毒

不過他們當初在前公司時的音樂類型本來也就不是那種過於洗腦的路線(噗

但我覺得這就是他們的音樂 是專屬於他們的特色 是他們與別人不同的風格

或者說 若是拿太多加工的那種曲子加諸在他們身上反而會變得奇怪吧www

雖然不曉得實際怎麼樣 可是我想 新公司跟他們應該也是有討論過曲風的

然後也去抓每個人的音色再加以mix 而不是隨隨便便就丟個曲子給他們唱

這次回歸也得到很多前輩們的應援 像是原本也是前個同公司的朴鳥寶TwT

前輩與後輩這樣子相互支援真的是太甘心 太感動 太義氣 太帥氣惹\>D</

總之...我打那麼多是瘋惹嗎...(突然發覺(爆

我也只是想說大國真的是有實力的 並不是隨隨便便靠外貌就湊成的團體

好吧總之的總之 我覺得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相信大國一定會越來越好TwT

就算是一個重新的起始 路也一步一步慢慢踏的 也希望新公司能好好栽培TT

大國男兒 懷挺!!! \>_</ The BOSS Fighting!!! \>_</ 私心丟個小王子♥(喂



评论
热度 ( 1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