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Halloween ε٩(๑> ₃ <)۶з



31號先發個佔位之後有點放置多天 我都忘了我想打什麼惹(ㄎ

總之剛好是當著神話的新飯兩個月 所以想想還是藉此撸個萬聖賀圖好惹

原本是覺得畫六個人是否會趕不上時間 ...曾也畫過六人賀圖 那真的很累TT

但覺得都是六個人 如果又只畫一兩隻的話 對正能量學長們好過意不去XD

你們明明就只有六個人 可是為什麼畫完六個我的手好痛!!!!! TTwTT(哭笑不得

結果我真的拖到當天都才開始想角色設定跟構圖什麼的Orz...(自作孽不可活

很久沒畫三次元的FanArt 我都已經不記得我兩年前到底怎麼畫的惹......

在下第一筆前總是不知該如何下 就算是參照最近的髮型也覺得好困難XDD

然後在畫完貓爺之後就...懶了TT(爆) 希望至少也有一點點特徵能分辨(艸

雖然...連上色也懶惹YAY 本來也想簡單上色的 但...就當試畫個練習吧TTTT

本來是沒有打算讓鳥媽穿裙袍......

可是我忘了我當初是想到什麼 就只好......還是裙袍了(被踢

鳥寶是吸血鬼這樣 其實比起來大大形象上是比較適合(噓

不過有看過別人的設定也畫大大是吸血鬼了 就想說換個口味XD

另一方面也是剛好看到WB上有人丟了鳥寶戴著假獠牙像吸血鬼的照片XDD

其實基本上六個人我覺得不管什麼形象設定都是可以完美消化的>_O

貓爺跟小BOSS是第一個跟第二個想好角色的 狼人跟殭屍XDDD

我想應該很好理解 貓爺的副業帽子標記是wolf嘛 而小BOSS因為神放的關係

有了殭Dy的稱號 所以就這麼迅速決定了wwww

因為最近覺得MinDy實在是好可愛 所以就讓貓爺撲抱小BOSS惹//////

另一方面是...發現位置分配不均 這樣下去塞不下六個人 只好換個POSE(炸

最後三哥是ghost 大大是科學怪人這樣.........對ㄅ起真的好隨便XD(ㄍ

查了一下科學怪人的既定模樣 覺得跟大大最近的小呆瓜(?)瀏海順毛頗像

就把科學怪人套用在大大身上了 可是下半身很隨便咪安捏(幹

另外沒有想黑三哥的意思 只是想到如果把ghost套在三哥身上應該OK(?

剛好也是因為三哥最近在忙音樂劇的緣故 原本六個人的神放就一直缺他TT

.........是說我不是忘了要打什麼嗎 為什麼我還是打了一大堆廢話XD!?!?(惡習

......哦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其實31號只是萬聖夜 11/1才是萬聖節.........(默

评论
热度 ( 2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