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為什麼Lofter不能放水管呢(´;ω;`) 因為怕被控訴嗎(?

還是說既然是自家的 視頻也乾脆只支援自家的獨立自強(??

不過因為是用對岸的 也很擔心哪天會被鎖權限 外海有時真不方便(╥﹏╥)

最近轉電視看到美戰重播 剛好又是看到遙海初相遇雙雙殉情的集數

索性就去找了BGM來聽 發現外部戰士的BGM還真是合我胃口XD

可能我真是提琴控吧(???) 是拉提琴有關的音樂我就不行惹 很容易醉心XDD

另外像鋼琴也很喜歡(*´∀`)~♥ 提琴聲跟鋼琴聲mix在一起就更絕惹O<-<


然後發現一個微妙的點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配角控(????

譬如像人數眾多的作品 更令我會產生好奇或更多好感的基本會是配角XDDD

說起音樂 有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是真美(噗) 我真覺得主角群的歌都還好

打到我心的都是反派們唱的歌曲XDDDD ...我喜歡快節奏嘛(*´∀`)~♥

總之還不知道會不會摔美戰坑.........我想我應該只會是個配角唯飯吧(靠

嗚嗚不過等新版出來的話 很多都會變得不一樣了吧TT 聲優音樂什麼的...T3T

评论
热度 ( 1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