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篇文皆有斷行,點橘標或日期即有全文。

※胡言亂語加主觀發病,若反感不適請速離>_<

★ Swallow = LiN.S ヽ( ° ▽°)ノ ☆

∥ 放置二創塗鴉或原創隨手繪;電繪大弱渣TT
∥ 二、三次元跳過來又爬過去的,圖產速慢QQ
∥ 創作難免各自解讀;謝謝點❤或關注或評論!
∥ 如無回應純粹是詞窮,但留言都會閱過的:D
∥ 萌什麼就畫什麼;現今更新會不定期或減少orz

厚醬、正國醬 ヾ(*´∀ ˋ*)ノ

只是上週官方更動那個改名字讀音的很普通小腦洞而已 ヾ(*´∀ ˋ*)ノ

雖然是上週的事了(很腿),但因為覺得這兩個孩子真的很天使,還是撸了…

But都是自己不太擅長畫的臉(?),一直畫不好反而覺得壓力豪大啊… (╥﹏╥)

每格畫風都能整個不同如我 _(:3 」∠ )_… 是個滿潦草程度的…(哪次不潦草

我努力盡力了嚶嚶。・゚・(つд`゚)・゚・… 然後最後一格有自家嬸嬸出沒注意(咦)

*-*


仔細一看才發現厚醬這正太居然有根特別的小睫毛啊www 超可愛噠wwww

*-*



※ 上面這格右邊看不清的話,順便寫這邊XD
【可以合理推斷 台詞上大概有被特別標記要用「很安撫嬸嬸心」的語調講嗎(X】



-

太兇殘了,這倆人一定有被告知說要特別用很安撫嬸心的柔和語調配音啊(X

什麼別在意啊,嬸嬸在意的是厚醬這孩子是不是有被官方威脅啊⊂彡☆))д`)

什麼隨我高興叫你啊,真的隨便叫什麼愛稱都可以的嗎嗷嗷。゚ヽ(゚´Д`)ノ゚。

你媽知道你們倆這麼天使是犯規的嗎… 吼都快來給抱個啦 ・゜・(PД`q。)・゜・

結果腦中一堆坑還沒生,倒先撸了這篇,嬸嬸形象也先用在這最後一格了…

對,最後這一格,真的是,我一開始,聽完當下的反應。(泥奏凱)

官方什麼都沒解釋,結果是推 厚醬(聲優) 跟 正國(聲優)來幫忙說話擦屁股…

官方以為不親身解釋,利用嬸嬸們喜愛的角色來代替解圍就什麼事都沒了嗎

對啦我覺得厚醬跟正國還幫官方收拾殘局簡直超天使的有木有… (被收買 (喂

然後當初思考很久,厚醬要用什麼稱呼正國,沒記錯這兩人關係應該很遠?

而且厚醬實際比正國年齡大,這樣的話還是用「桑」來稱呼最恰當了吧XDb

评论 ( 1 )
热度 ( 3 )

© ✦ M ï R ä G ë ✦ | Powered by LOFTER